三星質(zhì)量堪憂售后真的很廉價
10年三星粉,沒想到手機越做越差勁
2023年S21tural 用著用著屏幕出現(xiàn)條紋,寄修說主板壞了屏幕沒壞修要換主板4k+ 簡直天價,然后我說不修了,維修站說這樣屏幕會損壞,寄回來給我一個漏液的屏幕,然后我換屏了,到現(xiàn)在依然時不時閃屏,無法理解。
2024年6月12日,第一臺S22utral凌晨就是刷個抖音無緣無故卡死了,開始無限重啟模式,最多開到鎖屏位置,能看到自己的壁紙,然后卡死重啟,手機買回來就經(jīng)常特別燙,售后寄修三星,說不在保,主板換了,換主板4k+,資料沒辦法保,我拒絕了,寄了一周還沒寄回來。反正讓我各種不滿意,這種售后那么貴,而且三星主板這么脆弱嗎?我買的是旗艦機還這么不堪一擊,也沒磕也沒摔,自己就壞了。然后我又買了一臺S24utral花了我11000,但是心里真的很不滿他們的高價手機廉價售后。
2024年6月18日,也就是今天,第二臺S22utral也故障了,也是無緣無故,sim卡槽2顯示無sim卡,以為sim卡壞了,兩張卡換了一個卡槽,果然只能顯示sim卡槽1,也是沒磕沒摔的,自己壞了,一周內(nèi)兩臺S22tural全壞,三星是什么質(zhì)量???開始坑維修費了?而且都是超高費用,打電話給售后,一個一個跟機器人一樣的,兩臺s22tural都是自己突然壞的,售后只會抱歉給我?guī)聿槐懔?,但是心里開心的又要收取維修費了是吧?幾乎快脫粉了,10年三星用戶,基本上每代都換,而且目前再用的手機,全家人包括工作機就有12臺,但是這次讓人太失望了,質(zhì)量越做越差。對了,買S24tural的時候也是剛收到手機,連接wifi速度回到了3g時代,三星售后只是說和我的路由器無法兼容,手機沒問題,差點沒給我換,在我的再三強調(diào)以及對他們的質(zhì)量不信任和售后費用高,我換了一臺,結(jié)果wifi正常了,這個絕對是機器問題他們還狡辯。
三星真的越做越差,手機壞了售后永遠是抱歉,維修站永遠是更換昂貴的配件,價格貴就算了,是資料完全不可能幫你保住而且你不修還會破壞其他東西,呵呵!
2023年S21tural 用著用著屏幕出現(xiàn)條紋,寄修說主板壞了屏幕沒壞修要換主板4k+ 簡直天價,然后我說不修了,維修站說這樣屏幕會損壞,寄回來給我一個漏液的屏幕,然后我換屏了,到現(xiàn)在依然時不時閃屏,無法理解。
2024年6月12日,第一臺S22utral凌晨就是刷個抖音無緣無故卡死了,開始無限重啟模式,最多開到鎖屏位置,能看到自己的壁紙,然后卡死重啟,手機買回來就經(jīng)常特別燙,售后寄修三星,說不在保,主板換了,換主板4k+,資料沒辦法保,我拒絕了,寄了一周還沒寄回來。反正讓我各種不滿意,這種售后那么貴,而且三星主板這么脆弱嗎?我買的是旗艦機還這么不堪一擊,也沒磕也沒摔,自己就壞了。然后我又買了一臺S24utral花了我11000,但是心里真的很不滿他們的高價手機廉價售后。
2024年6月18日,也就是今天,第二臺S22utral也故障了,也是無緣無故,sim卡槽2顯示無sim卡,以為sim卡壞了,兩張卡換了一個卡槽,果然只能顯示sim卡槽1,也是沒磕沒摔的,自己壞了,一周內(nèi)兩臺S22tural全壞,三星是什么質(zhì)量???開始坑維修費了?而且都是超高費用,打電話給售后,一個一個跟機器人一樣的,兩臺s22tural都是自己突然壞的,售后只會抱歉給我?guī)聿槐懔?,但是心里開心的又要收取維修費了是吧?幾乎快脫粉了,10年三星用戶,基本上每代都換,而且目前再用的手機,全家人包括工作機就有12臺,但是這次讓人太失望了,質(zhì)量越做越差。對了,買S24tural的時候也是剛收到手機,連接wifi速度回到了3g時代,三星售后只是說和我的路由器無法兼容,手機沒問題,差點沒給我換,在我的再三強調(diào)以及對他們的質(zhì)量不信任和售后費用高,我換了一臺,結(jié)果wifi正常了,這個絕對是機器問題他們還狡辯。
三星真的越做越差,手機壞了售后永遠是抱歉,維修站永遠是更換昂貴的配件,價格貴就算了,是資料完全不可能幫你保住而且你不修還會破壞其他東西,呵呵!



